Whenever

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做贺礼

人物介绍

许涣——优秀青年舞蹈家,Y舞团的舞蹈首席,多像舞蹈借金奖得主,现任临时附中老师

沐俞鑫——天赋异禀,附中的特招生,但觉得舞蹈很简单,喜欢摆烂

孟梢——对于舞蹈学术十分严谨,要求严格。热爱舞蹈,舞蹈界的名人大咖,实力强劲,获得的冠军数不胜数,现在现任附中校长,被誉为最年轻的校长

沈皓——舞蹈界的名师带出的学生有孟梢、许涣等多名优秀舞蹈家,目前已退休

齐琛、顾栖驰——附中尖子生,是沐俞鑫日后四年室友



———————————————————————————

      新坑,会不定时更。


  我为了这个坑,昨天还去体验了一把舞蹈课,我都三年没有跳舞了。说好昨天不给我撕腿,咔一下把我腿撕开了,我现在腿还疼😭。他还觉得他也觉得我不错,让我下周还去,打死也不去了,www😭

评论(32)

热度(22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