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做贺礼

第一章

  重新蹋入附中的门,许涣觉得一切是多么熟悉又陌生,附中还是原来的老样子。今天是他第一天来报告。

  

  

  由于自己的师兄刚上任附中校长,自己今年也决定休息一年,而附中又缺老师,就决定来当老师,自己有地方练舞,功也不会退很多。

  

  

  迷迷糊糊的就来到了当年自己和师兄一起训练的地方。这个地方已经荒废了很久了,一般没有什么人来。

  

  

  许涣走了进去,意外的发现当年他和师兄专属一间舞蹈房的门是开的,他透过那个门缝看到了一个少年正在舞房正中央翩翩起舞。虽然他的舞姿非常的轻柔,有韵味,整个舞蹈跳出来也非常的有感情,但是还是遮挡不住基本功的缺陷。

  

  

  这是少年似乎也发现了门口有人,便停了下来。

  

  

  “你是谁?为什么在这?”说话的人正是沐俞鑫,他是今年附中的特招生。

  

  

  “你好,我叫许涣。我是今年新来的老师,之前也是附中的学生,这间舞房是当年我和我是有专属的。你叫什么名字?”许涣面带笑容打着招呼。

  

  

  “我叫沐俞鑫。对不起,我以为这里没有人用。”

  

  

  “没关系,这里却是荒废了很久,已经很少有人来这了。哦,对了!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现在应该是上课时间吧!你怎么会一个人在这里跳舞?”

  

  

  “我……”

  

  

  “怎么觉得附中训练的训练量很小吗?”

  

  

  沐俞鑫没有搭话,因为他确实是这样子想的。

  

  

  “你现在训练夜晚了一定会被扣分的。要不你接一下我,就跟我一起练吧?1对1,给你开小灶?”

  

  

  沐俞鑫下了好久,最后还是答应了,因为他发现他对自己狠不下心,而且也不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有一个老师陪着,挺好的。(作者窜出:他之后就不会这样想了,相信我。)

  

  

  热身已经热完了吧,那我们直接开始吧。

  

  

  ———————————————————————————

  祝各位小可爱们中秋节快乐!

      祝各位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呀!

           祝我宝节日快乐呀!!!@Finish 

评论(24)

热度(42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