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做贺礼

第三章

  自从那天结束后,沐俞鑫就再也没有碰到过许涣了。他本以为再也见不到了,但没想到他就是同学们口中新来的老师。

  

  

  “同学们好,往后几年将是我带着你们走向理想大学。希望各位同学们好好配合我。好了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现在赶紧去热身吧,今天的训练马上开始。”

  

  

  热身好之后,许涣把他们都打发去踩胯了。班上一共15个人,总有一个人是会单出来的,由于沐俞鑫旷了很多课,班上没有认识的人,自然没有人跟他一组。

  

  

  “那个老师,你能跟我一组吗?”沐俞鑫开口问道,虽然沐俞鑫知道许涣的手段,但是他总不能一个人压吧,现在的沐俞鑫很后悔之前旷了课。

  

  

  “所有人去后面拿2块海绵砖,你跟我一组?那你被压的时间可是别人的2倍了。”许涣听到熟悉的声音,抬起头,便看到了一副熟悉的面孔,顿时对这节课来了兴趣。

  

  

  沐俞鑫拿了2块砖到许涣面前,“胯往下沉,腰不要拱起来。”

  

  

  沐俞鑫照做,终于在沐俞鑫的腿筷到地面的时候沉不下去了,许涣也知道沐俞鑫现在这样已经沉到底了,便毫不客气的踩了上去。

  

  

  “所有人把胯踩到底。”许涣像是下达命令一般,但所有人都照做了。

  

  

  许涣也开始加力,让脚下的人到底,可是刚才下一点就再也下不去了,沐俞鑫似乎开启了抖动模式一样,抖个不停。

  

  

  “你再顶我力试试?放松,自己往下走。今天你没到底我是不会放你起来的。”

  

  

  自从那天练胯以后,沐俞鑫的腿痛了好几天,但是对于许涣(威胁)的话,他是不敢不听,便慢慢放松了下来。许涣见沐俞鑫有一点放松下来了,便加了点力一脚给他踩到了底。

  

  

  “啊~呜呜呜……痛,你下来。”剧烈的疼痛直冲沐俞鑫的大脑,这疼痛让沐俞鑫既熟悉,又陌生。

  

  

  “换组。”许涣并没有理会沐俞鑫话,也没打算放沐俞鑫起来,沐俞鑫也清楚许涣的想法。

  

  

  其实许涣第一次见到沐俞鑫时,就觉得他是个好苗子。沐俞鑫跳的那一支舞,验证了许涣的想法。而那一支舞的美中不足就在于腿,做动作时胯没有打开,双飞燕的弧度不够,搬腿时有些抖动。这些毛病在许涣这里自然不会被惯着,所以他先从胯入手,一个一个的把沐俞鑫的毛病掰正。

  

  

  五分钟后………………

  

  

  “全部下来吧,不要磨蹭,到中间来集合,准备去打胯。一组二十下,一共三组。”

  

  

评论(20)

热度(3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