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做贺礼

番外 同行的身影

  自从经过周末的活动,全校的人都知道了周校长、谢老师与何弘博、陈恒宇的关系,从此学校里关于他们八卦越来越多……

  

  

  这几天刚好周言陌去外地出差,一时半会回不来,所以何弘博这几天都是寄住在谢浩楠家里,和陈恒宇一起上下学。

  

  

  “你们两个这几天走的好近啊!一起上下学,都不带我,我生气了,铁三角散了吧。”说话的人正是罗明凯,他知道他们俩跟校长和谢老师的关系,但是对于他们两个上下时不带他做法,非常的不满,他总是在想,他什么时候变成了那个落单的人了?

  

  

  “哎呀!别生气嘛。要不然以后你跟我们一起走?我们三个人一起上下学,好吧?”陈恒宇开启了哄人模式。

  

  

  “算了吧,我还是不跟你们走了,太麻烦了,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回家吧!”其实,罗明凯只是单纯的不想当电灯泡而已,罗明凯可是很磕他们两人的。而且哪有什么麻不麻烦的,他们几个家都住一起,还经常约着一起出来玩呢。

  

  

  “别生气嘛,你真的不跟我们一起上下学吗?”陈恒宇觉得罗明开生他们两个气了,其实他根本就不知道罗明凯不跟他们一起上下学的原因只是单纯的因为不想吃狗粮,而且罗明凯也根本没有生他们的气,是陈恒宇误解了。

  

  

  “我没有生气啊?我就真的不和你们一起了。”

  

  

  “那好吧!到时候周末出来一起玩呀!”

  

  

  “没问题👌🏻,到时候再约吧。”

  

  

  “马上就要上课了,快回位置吧。”终于在一旁低着头完成物理任务的何弘博提醒到。其实何弘博一直在一边听着他们两个人的对话,但是也没说什么,只是单纯的听着。

  

  

  “行了,上课了,我先回位置了。”

  

  

  “嗯,拜拜。”

  

  

  一天的课程结束了,每个同学都经历了知识的洗刷留下了一身疲倦,傍晚路灯下两个少年的身影一路结伴同行,相互照应。

  

  

  ———————————————————————————

  各位我那个活动现场真的不会写,正文应该会直接跳过活动,你们应该不会介意吧?(抗议无效)

  

  

  我发现我现在写的越来越短了,我感觉我的文笔真的不好,各位请见谅!😅

  

  

  

  

  

  

  

  

  

  

评论(2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