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做贺礼

第十八章 谣言

  这几天学校里谣言四起,谣言传得是越来越离谱。

  

  

  “听说了吗?何弘博好像是周言陌的私生子耶!”“而且谢浩楠能来这所学校还不是靠周言陌的关系,说不定他的博士也掺了水分。”“还有那个陈恒宇,不知道是什么来历,来我们学校考得第一次考试,竟然考了年级第二。绝对是他们泄题了。”“真的是,好无语。”“……”两位同学在洗手间里谈论着这些,他们以为洗手间里没有人。

  

  

  可,好巧不巧,此时何弘博和陈恒宇刚好在洗手间里,这两位同学的对话他们听的清清楚楚。最后还是忍不住了。

  

  

  “你们在说什么?不懂就别乱讲好吗?你们说我们可以,但是请不要牵扯到我们老师。”陈恒宇非常气愤的说。由于从小没有被爱过的原因,他十分珍惜老师给予他的爱。虽然他容不下别人说他的老师。

  

  

  “还不准我们说了是吧?我们说的全都是事实,你们就是心虚不敢承认嘛?”那两个学生十分嚣张。

  

  

  “呵 ,请你们注意一下你们的用词,如果你们对我们的成绩抱有怀疑的话,你可以跟我们比比。随时奉陪,请你不要这样子侮辱师长。这是我警告你的最后一次。”何弘博带有一丝怒气的说完这番话。

  

  

  “我就要说,你能把我怎么办啊?再说了,要是出一套卷子,出题人还是我们学校的,谁知道有没有泄题给你们。你们都是关系户,我们比不了,行了吧?”对面两位同学看着他们俩气呼呼的样子,觉得十分好玩,语气中满满的带着讽刺。

  

  

  “既然如此,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终于陈恒宇再也压制不住自己的怒气,一拳挥到他们的脸上。不久后,何弘毅也加入到这场战斗中,战斗进入到激烈状态。

  

  

  可好巧不巧,这时候有一个同学经过认出了陈恒宇和何弘博,便立马去报告给教导主任。

  

  

  当教导主任火急火燎的赶到现场时,局面已经很明显了,那两位挑衅他们的同学已经被他们打趴在了地下。

  

  

  教导主任看到这个场面气不太出来,立马通知了两个班的班主任。当匡老师接到教导主任的电话时,还在想是哪两个调皮的学生在打架,他怎么也没有到会是这两位大神。

  

  

  “你们两个人跟我回办公室,那个主任啊,麻烦一下你,让两个学生先把这两个同学带到医务室去吧。剩下的事情我会处理好的。”

  

  

  “希望如此吧!”

  

  

  办公室里………………

  

  

  “喂,谢老师,你下午有课吗?能不能来一趟初中部啊?”

  

  

  “没什么事,匡老师不是,又是陈浩宇又惹什么麻烦了?”

  

  

  “是这样的,何弘博和陈恒宇两个人在学校打架。另外两个学生伤的挺重的,现在在医务室。知道这几天校长没有在学校,事情处理完之后,你把他们都带回去,好好说教说教吧。”

  

  

  “麻烦你了,匡老师,那两位学生的医疗费用我们会报销的,我现在就过来。”

  

  

  陈恒宇听到自家老师要过来,心里慌的一批……

  

  

  ——————————————————————————

  两位小朋友要惨了……我今天这篇文篇幅大吧。

  

  

  

  

  

评论(23)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