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做贺礼

第二十一章 信任

  谢浩楠出来只是为了冷静冷静的,可在外面越想越生气,如果今天是陈恒宇他们输了,现在在医院躺着的就是他们,而不是那两个同学了。

  

  

  当谢浩楠回来,只见小朋友已经晕倒了过去。谢浩楠连忙把他抱回卧室,给他测体温,处理身后伤口。

  

  

  虽然谢浩楠已经做好准备了,但是看到陈恒宇身上的伤口时还是吓了大一跳。伤口经过时间的发酵比谢浩楠走时更加狰狞。果然不能在气头上打孩子,不然真的把握不好力度,这样很容易受伤。

  

  

  处理伤口的时候陈恒宇痛出一身了冷汗,念叨着一些话,谢浩楠低下身子仔细地听着陈恒宇嘴里念叨的那些话。

  

  

  “老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是他们先说你的,我没忍住才动了手……老师别不要我……老师你别丢下我一个人……老师你回来好不好。”陈恒宇真的很害怕自己会失去自己的老师。

  

  

  其实,谢浩楠早就已经猜出来了他们打架的原因,但是他就是想听陈恒宇亲口说出来,他就是单纯想把他什么事也不跟他不说的毛病治一治。可没想到陈恒宇是以这种形式跟他讲的,但他不在乎,至少这是陈恒宇亲口说的。

  

  

  这一晚上,陈恒宇睡的十分不老实,以至于谢浩楠守了他一晚上没睡……

  

  

  第二天一早,陈恒宇睁开了眼睛,刚好与谢浩楠对视。陈恒宇再也忍不住了,放声大哭了起来,而谢浩楠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等他哭完。

  

  

  当陈恒宇的哭声逐渐小了之后,谢浩楠便开口道,“以后要学会隐忍,不要为了维护我而打架,这不是你打架的理由。还有不要什么事都一个人憋着,还是说,你之前什么事都不跟我说,是因为不信任你老师我,嗯~?”

  

  

  “没有,怎么会,这个世界上,我最信任的人就是老师你了。那个……老师你知道我打架的原因了。”

  

  

  “嗯,你昏迷的时候说的。”

  

  

  “对不起,老师,我错了。我下次我一定不会再鲁莽行事了。”

  

  

  “嗯,我知道你知道错了,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老师,那你还会抛下我吗?”

  

  

  “我看你昨天还是挨轻了,我什么时候说过不要你了?陈恒宇你记住,无论你做了什么事,我都不会抛下你一个人的,如果你犯什么大错,想跑我都会把你抓回来打一顿,然后这事就翻篇。”

  

  

  “我知道了老师,但如果我真的犯了什么大错我怎么敢跑呢?”

  

  

  “不敢最好。”

  

  

  ———————————————————————————

  今日份的更新以送达,各位小可爱们请签收。

  

  

  

  

  

  

  

  

  

  

  

  

  

评论(17)

热度(1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