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做贺礼

第二十三章 回家

  一周前谢浩楠收到消息,今天他的大师兄会回来,而他此刻的心情非常复杂。早在一周前他已经就将大师兄的屋子打扫干净,等待他回家,这不谢浩楠今天不就去机场接他了吗?(周言陌:没办法我今天有事去不了;作者:不,你就是不想当电灯泡。)

  

  

  谢浩楠已经有一年多没有看见自己的大师兄了,不,准确来说应该是爱人。

  

  

  其实他们早在一年前就已经确定关系了,尽管当时他们身边有很多人反对,但是他们最后还是义无反顾的在了一起。可由于于舒承有公务在身,不得不去国外出公差,所以他们已经有一年都没有见面了。

  

  

  

  谢浩南焦急的在机场大厅的出口处等着那个人。终于,谢浩楠看见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朝他走来。

  

  

  “大师兄!你终于回来了,你怎么出这么久差?我好想你。”谢浩楠大步向于舒承奔去。

  

  

  “好了,小粘人精。之前我都说了这次出差会出很久。怎么,真的有那么想我,嗯?那我不在的时候,你有没有好好听话呀?”于舒承看着扑进自己怀里谢浩楠宠溺的说道。

  

  

  “你不在的时候我可听话了,不信你问师兄!”

  

  

  “好好好,听话就好,但如果没有听话的话,你好好自己掂量掂量。”

  

  

  “好啦,我知道了。”

  

  

  “诶,对了。听说你和你师兄都收了个徒弟,对吧?”

  

  

  “嗯,对啊。”

  

  

  “你师兄我自然是放心,到是你,我不放心你去做别人老师,但你既然已经成为了别人的老师,不能再像从前一般行事,而且必须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如果我发现你没有尽到一个老师应尽的职责,我拿你是问。听见没有?”

  

  

  “我明白了,但大师兄我们能不能别在机场里聊了,我们赶紧回家,好不好?家里还有个人再等我们呢?”

  

  

  “好,听你的。我们回家!”

  

  

  就这样他们俩结伴走在拥挤的人行道上,虽然世间的繁华,但他们的眼里始终只有彼此。

  

  

  ———————————————————————————

  “充满青春活力感的音乐布满整了个校园,篮球场上少年们的轻捷身影,教室里扎堆的少女们的嬉笑声,拥挤的公交车站,还有学生时代那天空中独特的一抹彩霞。这大概就是青春最美好的样子吧!”昨天晚上看到一些场景而感叹到的,想和你们分享一下。🤔

  

  

  

  

  

  

评论(16)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