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做贺礼

第十九章 原因

     谢浩楠进了办公室,一个眼神都没给他们俩,而我们的陈小朋友看到老师把自己晾在一边,非常委屈却又不敢表现的非常明显。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麻烦了……是我管教不严……”进了办公室之后,谢浩楠一直在向同学家长道歉。


  


  


  “呵,至于吗?你看把我家孩子打成什么样,成绩好也不能这样干吧。道歉有什么用?道歉要是有用的话,我孩子现在怎么还在医院躺着?”但是学生家长依然喋喋不休的讲着。


  


  


  “不好意思……实在不好意思,医疗费我们报销。”谢浩楠再次表达自己的诚意。


  


  


  学生家长看到谢浩楠都这样了,也不好意思再继续说,便答应了谢浩楠,这件事就先告一段落了。


  


  


  学生家长走后,办公室里只剩下谢浩楠、陈恒宇和何弘博。


  


  


  “你们现在跟我回我办公室。”


  


  


  “好的,老师/师叔。”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讲道。


  


  


  到了办公室里


  


  


  “你们俩没有什么想说的吗?陈恒宇先说。”


  


  


  “老师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和同学打架。”


  


  


  “原因?”


  


  


  “没有原因。”


  


  


  “陈恒宇,你是觉得我是三岁小孩吗?”


  


  


  “不敢。”


  


  


  “我再问一遍,原因!”


  


  


  “真的没有原因。”


  


  


  “你说,何弘博。”


  


  


  “师叔,真的没有什么。”


  


  


  “好啊,你们一个个。”谢浩楠被他们气的掐眉心。


  


  


  “既然不想说,一人一个墙角面壁站着,好好反思一下。什么时候想好了,什么时候再过来跟我说清楚。”谢浩楠的意思很明确,没有听到他想要的答案。


  


  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


  


  


  谢浩楠提前完成了自己的工作,看了一眼表,五点半了,他们两个人竟然还没来找自己,刚压下去的怒火又燃起来了。


  


  


  “你们难道真的没什么要跟我说的吗?打架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想了这么久都没想清楚,要怎么开口跟我说吗?”谢浩楠非常生气,陈恒宇总是什么事情都不跟他说,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扛着,何弘博也一样。


  


  


  “呵,不想说?行!反正今天晚自习我没有课,我今天有的是一大把时间跟你们耗,先回家。”


  


  


  “好的。”

  

  ……

  

  

  ———————————————————————————

  

  我说我没有卡拍,你们信吗?🤔


  

评论(20)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